荒诞予邻

流年风雨后楼里春秋,花又满枝头。

【茄猩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

*刷短视频看到的激情产物,非常之垃圾,慎看

*压力大就写芝麻汤圆茄,越写越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平心而论,和张秋实谈恋爱是一种享受,具体表现为情绪价值最大化,负面影响最小化。他总能在王瀚哲需要的时候出现,无论工作还是生活,也能识时务地隐身,给予他最大限度的自由。

  如果不是认识了这么多年,王瀚哲真要怀疑他是专门定制的AI恋爱机器人了。他偶尔会从周围人口中听说自己小男友不一样的一面,但他自己问起时,张秋实总是真诚地,用那双无辜的眼睛看着他:


  “可能是记错人了吧,我自己倒是没有这方面的印象。”


  拜托,真的有种哄骗未成年的负罪感。王瀚哲忙摆手,说自己应该也是听错了。


  于是当那晚王瀚哲躺着张秋实腿上刷手机,点进朋友发给他的短视频,讲的是什么“对象与异性接触的十级挑战”。



  朋友:你家那个,能忍到几级?


  HANS:没有吧,我跟异性没啥接触,至于和兄弟做这些他都没啥反应


  朋友:他肯定没憋好屁


  HANS:qunimade


  

  为了验证自己,他特意把手机举上去给张秋实,后者认真看完了整个视频,有些腼腆地笑了:

  “其实我大都能接受的,就是希望瀚哲喝醉了不要给别人打电话,怪麻烦人家的。”


  “不过我相信,瀚哲不会做这些事的,对吧?”


  王瀚哲听力止步于他说“不希望喝醉了给别人打电话”,剩下的话在脑袋里过了个弯就全跑了。


  他把人脑袋按下来接了个吻,毕竟窥见爱人偶尔的占有欲还是很令人心情荡漾的。


  偶尔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级:打招呼


  “早啊杨老师…昨晚辛苦了。”王瀚哲打着哈欠从屋子里走出来,眼下一片青黑,只能靠上妆来掩饰。

  杨秋儒也回了个好,又开始处理五人新歌的细化工作。

  “杨老师真是辛苦了,昨天给瀚哲录了那么多遍,我替他补偿补偿。”

  张秋实笑吟吟地在电脑桌前放下一杯柠檬水,走到背后开始给杨秋儒按摩。


  “哎哎哎…茄哥,茄神,轻点轻点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级:互有联系方式


  “茄哥,这个月你已经第三次把我从王哥好友列表删出去了。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,斯儿,你王哥让我帮他清理一下手机不常用的联系人,你头像换太快了,没注意,明天请你吃饭赔罪哈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不用了茄哥,我不打扰,我走了哈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级:偶尔的关心


  那次四个人一起去花少北家录游戏视频,王瀚哲打到一半边锤脖子边吸冷气。

  “拜?你脊椎不舒服吗?”花少北起身,去抽屉里拿出一盒膏药,“我剪视频累了都会贴这些的,正好上次买多了。”

  他瞟了一眼老番茄,“等会走的时候记得让茄哥帮你拿上昂。”

  “诶呦,谢谢北子哥嘞。”王瀚哲笑着想去接,被张秋实中途截胡,“我背了包,到时候装走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录完视频后两人告别,走出好一段距离张秋实才猛一拍脑袋,“完了,北子哥给的药我忘拿了。”

  “没拿没拿吧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王瀚哲挠了挠头,“我自己回去拿按摩仪按一按好了。”

  “但是我把它拍下来了,搜搜看网上有没有卖的吧。”张秋实笑了,“平时工作那么忙,多多少少还是需要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四级:经常约着打游戏


  “瀚哲,你前两天玩那个森林之子感觉不错,今晚要不要联机一下?”

  “啊?我约惹开闭的。”王瀚哲嘴里塞着外卖,含糊不清的回答,眼睛一直盯着手机。

  “可以一起啊,你们之前四五个人也玩过,王菠萝和C哥他们。”张秋实的眼神有一瞬间寂寥下来,很快又恢复了色彩。

  “那我跟kb说一声吧。”王瀚哲咬着筷子,手指飞快打字。


  SC:今天玩什么?玩我


  “你最近好像蛮喜欢和kb一起打游戏,”张秋实状似无意地提起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叩着桌面。

  “没有啦,那不是这几天他晚上正好有时间吗,而且瓦罗兰特你也不喜欢。”王瀚哲终于抬起头,又冲他露出很狡黠的表情,“你该不会吃醋了吧?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。”番茄笑着摇摇头,眼神却落到自己静了音的手机屏幕上,无意识攥起拳。


  来自KB直播间的SC:今天玩什么?玩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五级:生日互送礼物


  “我靠,搞这么牛?”王瀚哲瞪大了眼睛,有些不可置信地指着面前骚包的法拉利,“你你你你买的?”

  “租的。”马浩宁得意地扬了扬眉毛,“借你玩两天,当哥送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“老板大气,老板贼大气贼牛,”王瀚哲眼睛都要黏车上了,“你这一搞我生日礼物显得怪寒酸的。”

  “提前一个月就准备了啊boy哥哥~对人家好上心呢~”马浩宁刚打算发动死皮赖脸技能,瞥见一旁面容和善的张秋实就打了个寒噤。


  “瀚哲给你准备生日礼物时挑了好久呢,确实挺上心的。”

  “那个,我刚才说着玩呢,你随便送点啥就行了,”马浩宁眼神飘忽,“我不打扰,我走了哈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六级:经常挂嘴边


  “茄哥你看这个小黑土豆像不像李博俊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  “这个是老李从美国寄过来的,帅的一比。”

  “上次去美国我和李博俊打枪来着,真枪,贼刺激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国际长途很贵的,而且有李博俊在那边你不用担心嘞。”王瀚哲冲他挥了挥手,“886茄哥~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七级:单独约饭看电影


  “等会儿吃完饭要不要去看电影?”番茄放下筷子,“我看飞驰人生2口碑还不错。”

  “啊那个,上次和盛嘉成一起看过了,还行吧。”王瀚哲很自然地夹了块土豆又递到张秋实嘴边。张秋实虽然饱了,但还是很顺从地咬下,垂眸不知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时候呀?”

  “就前两天,你出去拍商单了,他来约我,”王瀚哲又夹了块土豆放进自己嘴里,“这家餐厅还是我俩看完之后来吃的呢,他小子挺有品味。”

  “确实很好吃。”张秋实擦了擦嘴,突然有种想吐的欲望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八级:一通电话直接去
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本来在卧室发呆的张秋实被王瀚哲一声大喊吓了一跳,出来便看见他穿了衣服要出门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王瀚哲有些犹豫,“那个,怪异君说他那边有点事,要我过去一趟。”

  “很急吗?”


  “好像是的。”王瀚哲有点绷不住了,他总不能直说怪异君打电话给他就是为了叫他出去玩剧本杀吧?

  “可是今天是我们三周年纪念日。”番茄拿出手机,给他看订单,“我已经提前订好餐厅了。”

  不过他又勉强地笑笑,“瀚哲还是去吧,万一耽误要紧的事就不好了。”

  “不不不不,我不去了…那个我让郭雨替我去吧,今晚陪你。”王瀚哲手忙脚乱地给怪异君发消息,痛斥他伤害自己亲亲男友的间接行为,“不好意思啊茄茄,我搞忘了。”


  张秋实抿起嘴角,“没事的。”


  后半句话他没说出口,反正今天也不是真的三周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九级:经常聊天


  又在给某幻发消息了。

  你们到底有多少话要说呢。

   张秋实望着对面眼睛弯弯的王瀚哲陷入沉思。


  

  第十级:喝醉了给对方打电话


  “给rapper好友打电话…?”


  王瀚哲被酒精灌得脑子晕乎乎,把脑子里所有人捋了一遍才想起来一个。

  “那就小,小老师吧。”

  电话接通后对面没有发问,只是沉默,王瀚哲没多想就倒豆一般说:“小老师,你是不是住附近啊?”

  对面低低嗯了一声。

  “那你等会儿,等一会来帮我打个车呗,我好像脑子不太好使了,”王瀚哲挤出迷迷糊糊带着点微醺的笑,“我在上次那个酒馆,你知道吧。”

  对面没有应答,挂掉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王瀚哲的脑子还反应不过来为何陈铮宇今天如此反常时,他的身体已经自动做出了反应,拖着他和好友告别,下了楼梯。

  外面的风吹得他清醒了一点,但也没清醒多少。

  直到他看见那双熟悉的眼睛。

  下一秒,他不知为何整个人落入了张秋实的怀里,坚实的手臂锢得他发痛。

  他试图反抗,酒精却只能使他像猫儿一般在人怀里软绵绵地扑腾,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他听到这样一句话:


  “我很抱歉,瀚哲。”


  “但是你似乎已经提前把余生的自由都透支了。”


  “你自找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好尬,看不了一点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0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